新闻速递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4-27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425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万久富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万久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创新学习载体。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三是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难题,促进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