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吉明明调研档案馆(与校史馆合署,范曾艺术馆挂靠)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17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4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调研档案馆(与校史馆合署,范曾艺术馆挂靠)工作。

吉明明对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校史资源挖掘、校史馆和范曾艺术馆的参观讲解、相关主题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二是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加强档案建设,处理好档案保管与利用之间的关系;赋能人才培养,充分发挥三馆的文化育人功能;推动文化传播,拓展工作思路,将馆藏资源融入大学文化建设。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发展水平。坚持底线思维,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练就过硬本领,加强业务学习;发扬“四敢”精神,深入剖析问题,做好迎接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的准备工作。

档案馆馆长、校史馆馆长万久富主持会议,从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工作经验、特色做法、发展规划、存在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全体馆领导及部主任参加会议。

 

(王梦/文 费鸿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