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24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223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董正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正超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规范;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查摆问题全面深入,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中肯到位,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体现了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就档案馆下一阶段工作,董正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创新理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学习制度、落实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突出学习重点,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主动谋划,主动思考,主动宣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开创新局面,要干事业,做实事,抓落实;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提高管理水平,加强档案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书记万久富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照问题逐项检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整改落实工作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把党建工作与单位中心工作一体部署、一同推进,集中力量做好迎接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相关工作。档案馆班子成员结合会议主题和要求逐一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问题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档案馆副馆长陈亮、专员黄建平列席会议。

                                          (陈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