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馆、校史馆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2-29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1224日,档案馆、校史馆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专题座谈会。

档案馆、校史馆支部书记、馆长万久富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南通市档案局、南通市党史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的十条措施》等内容。他希望大家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关怀,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四个“好”的目标要求,努力做好资源建设和利用工作,充分发挥“档案远程服务系统”的查档咨询功能,发挥好校史馆、张謇教育史馆、范曾艺术馆文化育人和对外宣传的窗口作用,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广大师生和校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展开座谈,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档案工作者,将切实增强档案工作的神圣感、使命感,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持续推进档案资源体系和档案利用体系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档案馆、校史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