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3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1119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书记万久富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大历史关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万久富指出,全馆人员要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日常,融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各自岗位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亚利/文 费鸿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