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0-25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1021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以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目的,召开专题座谈会。

支部书记、馆长万久富主持座谈会,介绍了一年来档案馆、校史馆在档案管理系统更新、档案远程利用系统启用、虚拟校史馆建设、《南通大学“十三五”概览》画册印发、张謇图片展承办、口述校史资料搜集整理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就加强作风建设,万久富希望与会人员强化主人翁姿态,增强档案意识,对历史负责,对岗位负责,主动作为,扎实勤奋地做好学校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师生。

会上,与会兼职档案员和年鉴撰稿人员结合档案基础业务、档案编研、档案数字化、校史资料收集、档案业务培训谈了工作体会,提出了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建议。

副馆长徐虹、部分立卷单位兼职档案员和年鉴撰稿人员及档案馆、校史馆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陈亚利/文 费鸿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