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09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77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万久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围绕学习的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存在的差距不足、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万久富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又讯  77日,档案馆、校史馆支部书记万久富以《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万久富从重温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创造的伟大奇迹两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着重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四个时期、三件大事、三个伟大飞跃做了梳理和阐释。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陈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