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通大学公开征集校史资料和实物
发布日期: 2020-11-30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一、征集内容

1.学校各时期重大事件、活动中形成的资料、实物,收到的重要贺信、贺电、礼品等。
2.
学校各个时期具有历史价值或纪念意义的印章、徽标、出版物、印刷品,个人证件、票证、纪念章、毕业照片、纪念册等。

3.师生在校期间参加国际、国家级和市级、校级等各类重大社会活动、学术活动、竞赛、比赛获得的奖励证书、奖状、奖杯、奖牌等。

4.师生在校期间创办的各类刊物,反映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具有时代特征的资料、实物。

5.上级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重要外宾来校检查、参观、访问、讲学的资料、文稿、题词、赠品等。

6.学校主要领导、著名学者、知名人士的传记履历类文字材料,他们的学术著作、讲稿、讲义、日记等手稿以及他们在校期间使用过的实物,重要的照片、音视频资料等。

7.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交流合作的资料、实物。

8.国家级媒体报道学校的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的特色资料。

9.省级以上重点学科发展的相关材料。

10.学校干部挂职工作的文件、名录、照片等资料。

 

二、征集方式

1.接收捐赠。接收捐赠的校史资料由校史馆永久保存,所有权归南通大学校史馆所有,捐赠者对其享有优先利用权;校史馆向捐赠者颁发证书。

2.资料复制。对特别珍贵的资料,校史馆复制归档,原件归还。

3.经双方友好协商的其他方式。

 

三、征集要求
提供的资料和实物,请附简要文字说明,注明资料及实物产生的时间、地点、事由、主要参与人员的姓名、职称、职务、现从事职业、与学校的关系等信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建平

电子邮箱:hjp@ntu.edu.cn

通讯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啬园路9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大楼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