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12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1110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蔡娟教授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蔡娟教授以《重温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切入,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建设史中,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阐释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党课内容全面、资料详实,突出了“英雄”主题,促人奋进。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书记万久富主持活动。他指出,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的英雄奋斗史,革命先烈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陈亚利/ 费鸿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