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馆、校史馆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09-25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923日,档案馆、校史馆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馆长、支部书记万久富主持。

万久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认认真真逐篇硏读、深入领会。万馆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等篇章,并布置了自学任务。“做好自己的事”,结合部门工作,万久富强调,档案馆、校史馆和地方档案馆的区别主要在于担负着育人功能,全体人员要强化服务育人意识,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担当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身正为范,为人师表,指导好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挥校史文化育人的作用。档案馆、校史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推进‘校史文化育人计划’”,就是要服务大学文化建设,要提高认识,逐步落到实处。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