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馆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6-27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616日下午,档案馆召开全馆人员会议,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馆长万久富要求全馆人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日常及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本馆安全工作。万久富总结了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就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馆人员对照《南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加快步伐,自我加压,扎实推进“省档案工作规范四星级单位”的创建工作和网上虚拟校史馆的建设工作;加大校史资料的征集力度。相关人员就档案数字化工作推进、网上虚拟校史馆建设做了交流发言。副馆长徐虹就服务意识、档案安全保密及查档权限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万久富强调,全馆人员要围绕“耐心细致、主动热情、创新求真、优质高效”十六字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