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档案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29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各立卷单位:

为提升档案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提高查档效率和服务效能,档案馆于20196月启动档案管理系统建设。档案管理系统是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技术支持下,档案馆完成了学校档案管理系统的前期建设工作,拟于2020430日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立卷单位兼职档案员登录南通大学档案馆网站https://dag.ntu.edu.cn/,点击右下方“档案管理系统”http://daxt.ntu.edu.cn/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用户名和密码可联系我馆负责相应档案类别的老师领取,详情如下:

档案类别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党群类、行政类、外事类、财会类

黄晓晖

85012484

教学类、出版类

朴卫华

85012484

设备类、科研类、产品类、基建类

王梦

85012498

声像档案、实物档案

费鸿虹

85012485

二、因疫情防控期间不宜组织集中培训,故采用视频讲解和一对一个别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就新档案管理系统的应用对全校兼职档案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届时,各立卷单位兼职档案员可在“通大档案信息”QQ群(530549726)自行下载视频学习。

三、系统试运行期间欢迎各立卷单位反馈修改建议,以便系统进一步完善优化,联系人:王梦,联系方式:85012498

四、系统试运行期间,档案馆将根据系统运行情况及反馈建议持续对系统进行完善优化。试运行结束后,系统将转入正式运行期。

 

                                             档案馆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