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勇于担当 埋头苦干 扎实推进档案规范四星级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2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422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部门工作会议,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部门工作。

馆长万久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所作题为《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会议精神和部门年度工作重点,万馆长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只争朝夕,把疫情给工作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增强担当意识,对标找差、攻坚克难,保持锐意进取、志在必成的狼性精神,扎实推进档案规范四星级单位创建工作。

副馆长徐虹及相关人员分别就新的档案管理系统运行、档案数字化、网上校史馆建设等工作做交流发言,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推进进行研讨。

                                                                (陈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