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9-20 录入员: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档案馆

918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万久富主持会议。

万久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省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管向群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万久富勉励各位党员,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三省吾身”,保持自我批评的自觉性和长期性,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以职业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对标找差,加快推进档案工作四星级规范建设,为实施“8050计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多做贡献。

会上,万久富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馆人员强化安全稳定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好国庆节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