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市档案馆副馆长方玉林一行来校检查档案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13 录入员: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档案馆

6月12日下午,市档案馆副馆长方玉林一行3人来校对档案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检查。

档案馆馆长万久富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并从档案安全制度、日常及节假日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档案信息安全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方玉林参观了库房、查档室、档案信息技术室等重点区域,重点检查了档案馆消防设施等相关设备、档案实体安全、档案信息安全及档案利用过程中的安全情况等,对我校档案安全意识、档案安全制度及软硬件设施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同时指出档案安全工作是档案工作的底线,须始终紧绷档案安全这根弦,要细化落实《南通大学档案安全应急预案》。

万久富表示,一定会对照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全省档案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市档案馆的指导下,强化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排查整治,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档案安全工作。

(王梦/黄晓晖/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