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承办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 2015-11-02 录入员: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档案馆

日前,由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南通召开。来自80多个理事单位16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秘书长、东南大学档案馆馆长钱杰生主持。

副校长董正超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南通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档案工作的建设成果和特色,希望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江苏高校档案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杨树兵、南通市档案局局长苏远明在会上讲话。江苏省档案局副局长欧阳旭明作主题报告。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做研究会工作报告。会上宣读了《关于公布江苏省高校档案2015年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年会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重点就高校档案工作的体制机制和档案的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法制建设以及安全保障、利用服务、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档案馆)

我校承办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