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3-2014年度南通大学档案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3-16 录入员: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档案馆

各学院(系、室、所)、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档案工作,提高档案管理水平,把档案的收集和管理纳入规范化、制度化轨道,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其他各项管理工作服务,经研究,决定开展2013-2014年度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及表彰名额

1.参评对象:各立卷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及兼职档案工作人员。

2.表彰名额:20名。

二、评选条件

(一)档案工作分管领导

1.重视档案工作,有较强的档案意识。

2.组织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档案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将档案工作纳入本单位的工作计划,纳入有关人员的岗位职责,纳入到相关工作的规章制度中;在布置、检查、总结与验收各项工作的同时布置、检查、总结与验收档案工作。

3.为本单位配备政治、业务素质较好的档案工作人员,并保持相对稳定。

4.积极参加档案工作会议及相关活动,做好本单位档案业务的监督、指导和检查工作。

5.关心本单位档案人员的工作,切实改善工作条件,解决他们工作中的困难。

6.近两年本单位档案工作考核至少一年获得优秀。

7.分管档案工作满2年(截止到2014年12月)。

(二)兼职档案工作人员

1.思想政治素质好,恪守工作纪律和职业道德,热爱档案工作,有较强的档案意识,工作责任心强。

2.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档案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积极参加档案业务培训、档案工作会议及相关活动。

3.平时能坚持文件材料的收发、登记、传阅和清退等制度,文件管理规范。

4.对本单位的文件材料保管严格;归档文件材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分类明确、文字书写清楚,符合归档要求;及时登录归档文件目录、上传归档电子文件;能按时移交归档文件材料,圆满完成本单位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5.保密意识强,从未发生文件泄密和丢失现象。

6.近两年本单位档案工作考核均在合格以上。

7.从事档案工作满2年(截止到2014年12月)。

三、评选办法

1.由各立卷单位对照评选条件推荐1名人员,填写《2013-2014年度南通大学档案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2.档案馆根据各立卷单位2013、2014年度档案工作考核情况及推荐人选档案管理工作表现进行评分。

3.档案馆根据申报材料和评分结果提出候选人名单,提交南通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审定。

4.南通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最终确定表彰对象。

5.公示评选结果。

四、奖励办法

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五、时间安排

请各立卷单位于2015年3月18日前将推荐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送交档案馆。

联系人:王梦;联系电话:85012484。

2013-2014年度档案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南通大学档案馆

                  2015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