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南通大学年鉴(2004年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9-11-18 录入员: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档案馆

各部门、学院:
  《南通大学年鉴》(2004年卷)的编纂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准确、翔实地记载和反映学校的发展情况,现将年鉴材料报送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的内容。
  各单位要根据学校2004年的工作要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收集、整理和报送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形成的重要文字、图片等资料,以及本单位认为有必要载入学校年鉴的其他重要材料,具体依据“《南通大学年鉴》(2004)各部门、学院提供材料一览”报送材料(档案馆主页—“下载中心—年鉴资源”下载)。
  二、材料的要求。
  所报送材料要能反映学校2004年改革发展重大举措和主要成果,能反映学校和本单位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进展、新经验。要注重材料的资料价值、信息含量和真实性,做到重要工作、信息和数据不遗漏、不失实。 
  三、材料的报送。
  2004年鉴材料要以纸质版和电子版形式报送,纸质材料填写在相应表格内,报送人和审核人在报送材料上签字(表格在档案馆网页上下载中心下载)。文字材料保存为WORD文档格式,相关编写格式和要求及相应模板,在档案馆网页的档案资源中的档案编研中,图片要附带文字说明。报送地点:启秀校区主教学楼D-401,联系人:曹兴华 电话:85051539 电子信箱:dag@ntu.edu.cn
  四、报送时间。
  2004年年鉴材料报送时间:截止日期:2009年11月30日。其他年份的报送时间在档案馆网页的档案资源中的档案编研中公布。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南通大学档案馆主页——下载中心——年鉴资料下载相关表格,可参考样稿形式进行撰稿,在坚持材料齐全、完整的原则下,可依据当年开展工作情况对内容进行合并、增减。
  2、对于2004年南通大学合并时还未成立的部门,暂不提供该年材料,材料提供从部门成立当年提供。
  各单位对年鉴材料的收集、报送工作一定要给予充分的重视,要指定责任心强、认真负责、对本单位及学校情况比较熟悉的人员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学校和本单位各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能在学校年鉴中得到全面、准确的记载。未尽事宜请即时与档案馆联系。
  特此通知
南通大学档案馆
二○○九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