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10-17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1014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日明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日明从出版意义、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学习方法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内推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外展示了中国良好的形象;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体现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十个明确,提示我们要带着感情、全面系统、联系实际认真学习研读。

党支部书记、馆长万久富主持党课,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涵十分丰富,思想极其深邃,吴日明的解读剖析深刻、条理清晰、表述简洁、启发较多。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档案工作各方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党课。

(陈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