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1、学校档案馆的地址?

    学校档案馆位于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图文信息楼西侧,电话是0513-85012484。

    2、补办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具体流程?

    根据教务处的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毕业生因档案遗失,须补办档案需要哪些证件,可以补办哪些材料?

    凡个人因档案遗失需要补办的,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档案馆可以补办的材料包括录取名册、毕业成绩单、毕业证明及学位证明。

    4、毕业生因出国在档案馆需办理哪些材料?

    毕业生因出国查阅档案的,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档案馆办理在校成绩,加盖证明专用章后方可办理其他手续。

    5、如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应当怎样办理?

    本人可通过手机和电脑两种方式登录档案远程利用系统,便能“足不出户,轻松查档”。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方法:

    1)手机端登录

    搜索微信公众号“南通大学”并关注,进入“档案远程利用系统”。


    2)电脑端登录

     

    方法一:

    登录南通大学档案馆官方网站(https://dag.ntu.edu.cn/),点击“档案远程利用系统”或扫描二维码进入。


    法二:

    输入http://dafw.ntu.edu.cn,直接进入“档案远程利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