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管理系统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9-11-08 录入员: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档案馆

11月4日下午,档案管理系统平台项目启动会在档案馆会议室举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管图华主持会议。

启动会上,管图华宣布档案管理系统平台项目正式启动。南京艾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梅刘所对南通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从项目概述、实施团队、实施步骤和售后服务四个方面作了介绍,并承诺一定会充分调动最优秀的人力资源,配合档案馆做好此项目。

档案馆馆长万久富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项目组,确保档案管理系统的实施进度及运行质量,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此系统的定制和开发在合同约定期内可适当提速,且合同的附件内容应与招投标文件一致,确保功能模块齐全。二是开发过程中涉及的所有密码必须备份和移交,以防密码丢失导致系统维护问题。三是落实项目联络对接人,三方共同推进此项目的实施。四是强调档案数字化工作是档案数据挖掘和数据治理的基础,希望多方合作,多措并举,协同推进此项工作。

最后,管图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档案管理系统是智慧校园2.0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各方要在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共同推进。二是要吸收其他高校的先进做法和南通大学学生综合服务平台项目的实施经验,优化业务流程,落实时间节点,构建科学合理、业务共融、数据互通的档案管理系统,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便捷、感知愉悦的创新应用服务。三是艾档公司应把网络安全放在首位,数据迁移做到无缝对接;档案馆需注重数据治理,尽力做到为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同时责任到人,协同合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