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档案馆、校史馆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1 录入员: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档案馆

1018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党员“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馆馆长万久富主持活动。

活动中,万久富、徐虹、黄建平和预备党员宋嘉会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其他同志重忆自己当年的入党经历,与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万久富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铭记身份,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档案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奉献。

又讯1018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支部就“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专题讨论活动。支部书记、馆长万久富主持活动。

万久富馆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每位党员应对照“初心”寻找差距,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工作。副馆长徐虹、专员黄建平分别就江苏省企事业单位星级创建、本职工作谈了初心、使命、奋斗。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做了认真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通大档案人,要以实际行动奉行“热情 高效 和谐 奉献”的优质服务理念,履行“四个一样”服务承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8050计划”目标的实现增砖添瓦。